close

今年10月豬家去了一趟花東宜五天四夜之旅,其中花蓮的雲山水園區一直讓我印象深刻,雲山水園區其實是一個半人工半天然的園區,生態維護的非常好,因為我們當晚住在雲山水裡的Castle 19,除了這裡的民宿有燈光外,幾乎沒有什麼多餘的路燈等光害,當天因為有下過雨,Castle 19城堡民宿外滿滿的蚯蚓與蝸牛在開趴踢,太High了~ (會沒有啥人工的燈光是因為復育螢火蟲的關係) 

⬇️我的鏡頭是拉比較遠,如果近拍會看到門口歡樂的生態聚會啊。不過這個歐式城堡雖然不大但很精緻,佈置與裝潢走歐式典雅溫馨風,一定要帶大家進來瞧瞧 雲山水城堡民宿Castle 19 https://www.villa19.com.tw/  訂房系統 https://www.villa19.com.tw/booking/

花蓮民宿.雲山水城堡Adress: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二巷201弄1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Mobile : 0938-111111 | Fax : 03-8656061 | Phone : 03-8656060

  ⬇️這是莊園民宿門口日景,外頭的石砌外觀、小擺設與木桶木門,可以感覺的出老闆的用心在營造歐洲莊園的情境

 

一入門這個壁爐與搖椅是不是很有耶誕氛圍,冬季12月在這裡慶耶誕交換禮物或是舉辦個熱紅酒趴一定很有感覺

豬爸和兒子拍完,當然也要跟女兒來拍一張啦,光是Lobby就很好拍了!完全是進入老歐洲人家裡的客廳啊  

⬇️因為我跟豬爸在法國渡蜜月時有住過卡爾卡頌古堡,瞧瞧這個木天花板、吊燈與牆櫃的擺飾真的很講究,我敢說老闆若不是曾經住過歐洲一段時間,就是一個超級歐洲控,好像把一堆古典蒐藏都搬過來了,但擺飾有新有舊,陳列起來絲毫沒有任何違和感,我就是喜歡住這種佈置的很簡單又有美感的房子

⬇️這個門櫃一看就知道是老闆從國外進口的,因為我在歐洲的城堡殿堂都有看過類似款

   

⬇️看到↘️那個門嗎?因為我是一個觀察很細微的人,老闆在門的造型與地面等容易被忽略的小地方都還是持著歐式元素 

 ⬇️這是我們房間的門口~老闆真的是太貼心了!歐洲那些古堡哪有這麼貼心周到的服務啦~門口直接擺個飲用水方便我們取用,有美感的老闆當然不可能擺個現代開飲機給客人啊,還刻意佈置的很典雅古風,在這裡真的很難找到格格不入的裝飾!  ⬇️接著就不用我多說走廊的裝潢了,紅磚、木門、邊桌與牆上的掛畫真的就是歐風的經典裝飾了

 

⬇️接著就是重頭戲了,古風的莊園民宿,房間裡一點也不馬虎,完全是五星級的內裝軟硬體配備,房間內插座不少這點真的對我們這種3C現代人超方便的;床和枕頭都很好睡,抱枕是席夢思的,但我就不知道床組是不是席夢思的啦~反正好睡最重要!軟硬適中!我們因為有要求有嬰兒入住,也幫我們準備了床圍,對了~房間的壁材及窗簾花色我很喜歡,你知道的,太夢幻不太適合我,我敬愛簡約的美,哈哈

房間一定有大大的對外落地窗,我們房間的窗戶直接面莊園內的小湖  

⬇️簡約時尚的古典房間真的會讓人快門停不下來,也可能是因為想起去法國的甜蜜時光,也可能是因為房間真的太美了       

⬇️浴室提供歐洲環保洗劑,既高檔又兼具環保的橄欖油提煉!洗髮洗澡皆宜  ⬇️衛浴設備也是乾濕分離,還有免治馬桶,也幫你準備好了嬰兒澡盆,真的好貼心啊,浴室內有木質邊框的鏡子與木質洗手台就是有質感!當然盥洗用品一應俱全⬇️熱水壺、茶包、馬克杯基本款通通都有  ⬇️櫃子下還有柴燒佈置,房間很大,電視下及入門口的衣櫃和置物櫃空間很大

    ⬇️雖然整個園區幾乎沒啥光害,但房間裡的插座還挺多的,很便利人性  ⬇️接著安頓好行李就下樓出發去園區外吃晚餐了,我也很喜歡這個木頭樓梯與小吊燈

  ⬇️民宿大門內側玄關     

⬇️隔天一早,令人期待的早餐時間到嚕!在美麗的Dining Room享用早餐真的很幸福,因為坐在窗邊享用早點,看著窗外風和日麗湖畔美景真的很愜意

 

⬇️還是一個字 美!

 

⬇️這裡雖然是一人一Set早餐,不是Buffet的,不過營養滿分,邊欣賞美景邊吃營養早餐      ⬇️Dining Room真的佈置的很用心  ⬇️完完全全就是歐式早餐啊~羅頌通心粉、歐式麵包、培根蛋與水果,咖啡和茶可選擇

  ⬇️佩佩吃麵包也吃的很開心啊  ⬇️你看看今天天公作美,是不是怎麼拍都好看,這是我們的城堡門口

⬇️我家門前有草原,後面有小湖可以餵魚唷!小孩最開心啦

     

⬇️很多人就算沒住這裡都會來跟Castle 19城堡民宿合影一下     

⬇️看到蝸牛了嗎?昨天開趴踢今天還有動物捨不得走啊

   

⬇️民宿Lobby的小櫃檯最後再拍一張,這個民宿真的很佔我的記憶體啊

  ⬇️出發前往雲山水園區囉~             

⬇️就是這個傳說中網美的人造小瀑布,好多人排隊留影啊

⬇️看到這個美麗照片的背後是一堆人擠人排隊搶時間拍出來的假掰照了吧!哈哈哈

     

哈哈 不小心露餡拍到一堆煞風景的人群,不過在雲山水裡儘管參觀人潮人山人海,但這裡腹地廣大逛起來就是愜意,據說這裡民宿好幾十間都散落整個園區,很推薦大家來花蓮遊玩除了來雲山水走一趟,也可以安排住上這裡一晚,約秋冬季還有美麗的落羽松可欣賞❤️初夏還可以夜訪螢火蟲!我們是國慶日來的,一片湛綠就美的嚇人了!我想一年四季都是來雲山水的好時光,遠離城市喧囂來此渡假絕對不虛此行!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