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真的是豬媽心中的No.1潤餅!那個新竹城隍廟前的潤餅、台北萬華的吾旺在季(松青潤餅)都很好吃,但每個人口味喜好不同,豬媽就愛我公司旁的正宗現做手工潤餅,除了料多實在,體型巨無霸,連餅皮都現做給你,重點就是超級好吃啊!一到用餐時間開始就有人在排隊,你跟我說潤餅不能當中餐只能當點心,錯!這家潤餅是巨無霸點心可以直接當正餐了,飽到你不要不要的😄 

⬇️有沒有很用心,老闆邊做餅皮邊包潤餅❤️

都可以指定你什麼料要什麼不要,不過我是個不挑嘴的人,我只跟老闆說要辣,老闆就開始動作了,而且老闆真的放料不手軟,我最欣賞這種豪邁的料理手法。

⬇️甜辣醬、香菜、菜脯炒豆乾、花生粉、肉鬆混芝麻、大塊的紅糟肉、蘿蔔絲高麗菜、豆芽菜等...豪邁地放吧! 

⬇️滿滿的料老闆都俐落地捲起來,我說真的老闆不只用料實在,這潤餅吃起來很涮嘴還有一個原因,應該是所有內容物黃金比例,吃起來不會有那種餡料特別突出,又吃的出炒豆乾的提味、花生粉的淡淡甜味、微微香菜的香氣,當然蔬菜方面也是清脆爽口,就是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大家看看這比例吧!是不是巨無霸!我這天是因為吃了一盤臭豆腐,總覺得下午一定會很快餓,於是想再解解饞,結果吃到1/3就飽到不要不要的!

  

⬇️看看立馬咬一口,看到餡料分佈滿滿均勻,有沒有很威!這一間潤餅在大松山、大信義區一帶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  也不是我第一次吃了,從$45元吃到$60,還是會再來吃,因為它給人的飽足感已經勝過一個$80元的排骨便當啦!這高CP值的潤餅一定要介紹給更多人知道啦❤️

 

正宗現做手工潤餅資訊: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41巷1號(捷運永春站四號出口直直走,遇到松山路右轉就對了)

🌞營業時間: 

星期四 11:30–22:30

星期五 11:30–22:30

星期六 11:30–22:30

星期日 11:30–22:30

星期一 11:30–22:30

星期二 11:30–22:00

星期三 11:30–22:30

電話: 02 2728 3124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