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老宅控的我每到一個縣市,很愛踩點當地的老建築,豬家這次花東宜之旅,除了去了很多自然景點,當然也做了些老宅功課,火紅的花蓮市區林務局宿舍改建的森山舍,裡面的簡約自然風讓我很自在,下午茶餐點也讓我們很滿意❤️第二個我一定要推的就是壽豐鄉的禾田野。壽豐鄉這一帶早期種甘蔗製糖,所以禾田野老宅的前身是台糖的舊宿舍,所以餐廳有一面牆也訴說著這裡的故事 

先來介紹大家禾田野的餐廳資訊 :

無論白天夜晚都很美❤️ https://www.facebook.com/2010hetianye/  進來它的臉書瞧瞧吧 |花蓮縣壽豐鄉中山路121巷2號 /  03 865 3710        周二公休 營業時間從am11:00~pm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準備漫步進餐廳,這裡白天晚上都很美,屋外很空曠,空氣超好!

⬇️禾田野大院子

  

⬇️左邊那面牆面壁材很多黑白舊照

  

⬇️這間台糖宿舍改建的老宅讓豬媽深深著迷,隱居在花蓮的小地方,裝潢簡樸風格以木造大地色為主,這裡不是網美的店,但這裡每個角落都有老闆的巧思創意,也不會刻意營造矯情的風格,讓我忍不住一直拍拍拍啦~來到這裡自然有種放鬆的感覺,當然這裡供應的餐點很多元,定食、義大利麵、個人小火鍋、窯燒Pizza、輕食、鬆餅甜點等樣樣皆有,選擇多了滿足了我的味蕾所以就像在家裡客廳餐廳吃飯一樣啊!當然我們帶著孩子要適度控制孩子的音量,不過就因為這裡有種放鬆的感覺,每一桌顧客感覺都聊天聊的笑咪咪,這裡可能真的有種讓人開心又紓壓的魔力吧(因為有很多老宅會帶給人沈重而嚴肅的氛圍)

 

⬇️菜單很豐富,價位還算親民,豬爸和P桑感覺都餓了 

⬇️頭上的木梁不須多加裝潢,維持原貌就是美感

⬇️通往廁所的走道 

 

⬇️吧台旁的位置,還有文創小物販售,都很精緻

   

⬇️這應該是鎮店之寶一和二吧!瞧這復古電視,P桑也很喜歡,還說在台南的老宅民宿也有,右邊的復古木櫃也古風有味,一開餐廳大門就瞧見這兩樣,就像回到老教授的家啊

 

⬇️佩佩一直玩桌上放餐具的竹籃,就是因為摔不破我才敢給啊,不然孩子真的坐不住啊

⬇️這個古早味紅茶超強的,不用糖也好喝  

 

⬇️這個餐廳內一角,真的是經典,想像一下一個人帶著一本書坐在此閱讀,然後不知不覺地打個小盹,這是多麼愜意的享受啊!不過今天帶著兩個幼兒只能空幻想

 

⬇️哈哈~上菜啦!回歸現實也不錯,因為鮭魚定食很美味的❤️ 

⬇️突然想吃炸物,這裡也有輕食炸物小店,沒錯啊~這裡的環境這麽放鬆,是該來點罪惡食物享樂一下❤️

⬇️我最期待的重頭戲來也~龍眼木燻烤窯燒Piza,烤Pizza的窯不在這間老房子裡,這樣也好,老宅裡處處都是木造,這一燒起來除了店家大損失外,也是饕客們及老宅迷哥迷姐們的大痛啊~我們今天點的是牛肉Pizza,很俗氣的跟大家說好吃的不得了啦!我怕我以後來花蓮吃不到,反正以後有來壽豐鄉週邊景點遊玩,我還要再來吃,訂不到餐廳位置,我也要跟隔壁的窯烤Pizza外帶兩個走啦,Pizza香噴噴略帶窯烤香,薄皮料多捲起來好入口❤️❤️❤️

  

⬇️P桑吃了鮭魚定食又再吃一片Pizza,還吃光光咧~看他多滿意的表情啊😊看到他身後有人在吃小火鍋嗎?這裡的個人小火鍋也挺有名的唷  

⬇️這裡真的很好拍,剛是拍向廁所,現在上完廁所再從廁所視角拍一張,反正我就是愛拍啊,這裡處處都有驚奇啊   

⬇️入門玄關的聚寶盆銅鏡,哈 其實只是古老的早晨梳妝鏡,現在變成聚寶盆也很有氛圍,在日式老屋裡放更古代的文物其實一點也不違和啊

  ⬇️整屋子貓頭鷹🦉真不少,這入門口超大貓頭鷹很吸睛,年輪貓頭鷹好可愛❤️很文青的一個角落,下面還有一些印章可以蓋 

⬇️其實來坐吧台區也挺不錯的,兩個好友很適合,一個人也適合

 

⬇️左下那個貓頭鷹雙手交叉真是可愛極啦

⬇️我很喜歡吧台的味道,復古鐘、鮮豔的杯子、木櫃,就感覺這裡應該很多常客會來,老東西很多  

⬇️杯子和盤子都很想帶回家  

⬇️廁所依舊古風,但超乾淨明亮,還香香的 

 

⬇️出了老宅,這是隔壁空地蓋起烤窯,就是禾田野Pizza 

 

來到花蓮雲山水,我很推薦禾田野必來,來這兒吃個下午茶☕️也不錯,是間很有氛圍的老宅餐廳,當然Pizza是我大力推薦的,屋子美食物可口,懷舊風情也不會給人沈重死板的感覺,不管有沒來雲山水,有經過壽豐鄉或是來離這裡不遠的地方玩,都很建議來禾田野走走唷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