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一起跳舞的朋友談起在飛奇兒當教練的經驗覺得離我好遙遠,沒想到我也有這麼一天帶孩子來,人參啊

會帶P桑來飛奇兒也有一個重要原因,因為P桑的身高體重都比同年齡的孩子還小,多多讓他動一動也有助於骨骼肌肉發展,動多一點也吃多一點啊!飛奇兒新竹館真的是一位難求,等了四個月終於排到了!除了訓練全能身體肢體協調發展,也訓練到膽量了!害羞的P桑也能在上幼稚園前先適應一下群體上課的感覺,趕快進入狀況😊 

這是今年五月P桑搞了半天才願意試上課的狀況,圖中深藍上衣是P桑


金牛座害羞的P桑在今年5月來試上過一次,前30分鐘幾乎都黏著爸爸待在旁邊觀看,他本來就是那種惦惦吃三碗公的個性,非得要觀察一陣子才會行動,最後在現場看一看,就跟爸爸說他想要試試,沒想到開始產生了興趣,連回到家都念念不忘教練教的"蹲低低跳高高"口訣!

這裡的教練都很有耐心,哈~會是因為家長都在外面看,所以不敢逞罰調皮的死屁孩嗎?不過我們現在不會遇到調皮的屁孩,因為P桑還在上幼幼體操,他們的課程 有分很多階段,大家可以點進去參考,P桑這次上的是3歲~4.5歲課程(幼幼體操)

這是課程分級表,上面還有全台各地飛奇兒分館地址唷

http://www.lovelyflykids.com/evolution.php 

我頭先覺得來這裡跟去外面動動跳跳有何差別,真的試上後才覺得有做到他們講求的五力發展-感覺統合力、學習專注力、體適能力、姿勢美力和提升心理適應能力。現在很多孩子都被保護得很好,其實上了幼稚園後才發現感覺統合有些問題,P桑明年才上幼稚園中班,先來這裡試水溫也是不錯的。 真的可以訓練孩子的專注力,這次P桑9月終於報到課了(又穿了其他深藍色的衣服上課)

學習專注力我真的覺得很重要,老師在前面教暖身,跟著一群同儕一起聽老師做,會在動靜中穩定。

體適能力其實是非常重要的,是為了未來的體能和維持健康打基礎,有效增加肌耐力,也訓練到平衡感和靈敏度,頭先我看P桑爬高低軟墊還有一點快跌倒的感覺,不過越後面漸入佳境,果然要訓練一下啦! 

軟墊越爬越好,越走越穩! 

姿勢美力方面,我是覺得提早練體操讓他們早點適應四肢的活動力可以避免以後的運動傷害。最後是提升心理適應能力方面,我上面就提到了因為P桑是害羞的孩子,而且還沒開始上幼稚園,對於老師教導課程及團體生活都沒體驗過,這個剛好讓他提前體驗一下上課的感覺,有助於之後上幼稚園適應團體生活。   

有老師教練的指導下,P桑越做越好,雖然不是最標準,但是看著孩子有進步就很開心啦!   

飛奇兒(新竹館)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