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麵逗相報-有麵好食>>

一間可以讓我們20天內報到三次的麵館,因為這裡的每款麵賣相都讓人食指大動,湯頭濃郁會想讓人喝光光!

會前來用餐也是誤打誤撞,想說來新竹大遠百前的中央市場買菜,只是想找間有冷氣、乾淨點、幼兒又能吃的小店來解決中餐!結果意外發現新大陸,第一次來用餐我們點了番茄牛肉麵+牛肉湯+燙青菜+幾盤小菜,番茄牛肉麵肉大塊,重點是濃郁的番茄牛肉湯喝起來感覺就很爽口 免費的檸檬水和醬料區,店裡擺設、餐具等真的很乾淨唷! 我觀察了店裡牆上老闆出國比賽的獎牌,原來老闆都是比西餐得獎,回來做中式的餐點味道好像也不違和,所以湯頭除了喝得出新鮮番茄味,我進廚房也看到了亨式番茄醬的桶子,難怪味道跟外面很多老外省的番茄湯頭有一點點不同,果然是中西合璧的番茄牛肉麵阿~  不過最讓豬爸驚豔的是牛肉湯,我想這就是菜單上的紅燒牛肉湯吧,味道一樣濃郁不死鹹,香味四溢也不會油膩,肉大塊算有誠意 !

現場還提供免費的檸檬水(用西餐廳常見的時尚玻璃桶裝的,你們知道的那種),牛肉麵當然要配酸菜才叫牛肉麵阿,基本的醬料台該有的都有!酸菜、滷豆干豆皮類、木耳味道都還不賴!小小的麵館子簡單大方牆面上又有創作工作室的畫點綴,其實用餐起來挺舒服的! 

以上是8/17的用餐經驗,真的因為好吃到會懷念,所以我們隔天8/18又帶公婆一同來用餐了,哈哈哈~但店小小人卻絡繹不絕,隔天傍晚我們來用餐想再點番茄牛肉麵,老闆說還再煮沒這麼快耶~~天啊~晴天霹靂~沒關係,我們四人有兩人點了味增豬肉、另外兩人則點了紅燒牛三寶和紅燒牛肉麵,熱愛味增的我對於他們的味增湯頭也是讚不絕口,肉片和其他配料給的也大方。 

味增豬肉片好吃  紅燒牛肉麵讚 

對了!有一個大重點真的不能忘記,有麵好食真的不能不介紹他的麵種,有水母麵、拉麵、手工麵、米粉、冬粉等多種麵食可以選擇,店名都主打麵了,所以我們有點了水母麵(有點像曾拌麵那種形狀及口感,Q彈好吃,建議喜歡有嚼勁的人可以點,不過麵煮的軟硬適中,我這種愛細麵的人也愛),而手工麵和拉麵兩次用餐都有點到,都讓我很滿意啦~ 
就是帶點遺憾可以期待下一次光臨,本來9/8傍晚要吃涼麵,結果原本要去吃的那間涼麵店賣完了,哈哈~我腦海立馬浮現"有麵好食"這家店,今天一定要吃到番茄牛肉麵啦 !!!衝阿~我們驅車前往,豬爸放我們在店附近下車,因為知道這家店好像越來越多人了,想趕快來排位子,一進門果真桌桌都滿,不過還好店裡的翻桌率很快,很快就有位置了,立馬拿起筆和菜單畫上番茄牛肉麵。

 

我們今天點了番茄牛三寶及番茄牛肉麵,豬媽真的是番茄湯頭控,終於吃到思思念念的湯頭心情大好,而牛肉控的豬爸較喜愛他們的牛三寶-牛肉+牛筋+牛肚,因為豬爸說他們的牛肉上一次比較好吃,而今天就一般般,哈哈~可能短時間就來三次,豬爸又對牛肉很嚴格才會脫口而出此言,當然牛肉還是在水準之上啦!我們豬家一定會再來用餐。 

牛三寶-牛肉、牛筋、牛肚 很超值大家看到牆上的黑板寫”鮮蝦麵”嗎?我們今天看到鄰桌有人點了,真的是很有誠意的十隻大蝦,這下又有動力來吃了😋還有叻沙海鮮麵/魚骨柴魚鮮蝦麵/蕃茄肉醬拌麵/花椒牛肉乾拌麵/炸醬乾拌麵,天啊~還有好多口味的麵想吃,接下來要常常去報到了! 

這是菜單沒在菜單上的鮮蝦麵有滿滿10隻大蝦,下次我們一定再光臨! 

 

 

真心推薦新竹在地人來,或是來新竹市遊玩的朋友們,這是間好吃又營養健康的麵館唷!

店家資訊 :

有麵好食

https://m.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unsik-Restaurant/有麵好食-2282339635120031/?locale2=zh_TW

🍜新竹市西門街51號(近新竹大遠百)

11-14:30 17-20:30

(星期一公休)

☎️03-5253392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