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薩朵拿玻里Pizza餐廳不得了囉!老闆可是103年去義大利比賽打敗老義拿獎回來的廚師捏! 正統南義口味的Pizza絕對值得一試!餐廳原本開在東區國父紀念館站,後來超幸運的搬來豬媽的公司後面(永春捷運站附近),我來吃過一次,今天是第二次來新址,一定要認真地在痞客邦寫一下推文,哈哈 ~第一篇推文我寫在臉書,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psonfamily/posts/2168731183453995 新的店面從裡到外真的十足是網美店啊!但以前在國館不是這樣的,新店面有點夢幻!重看又重吃的薩朵義大利餐廳真的要用力推薦給大家❤️   

有沒有粉紅泡泡的感覺

 一看就有提供包場的餐廳,以前在國館站薩朵真的常被老外們包場啊!連老外都認同的料理,是不是很道地啊👍  ⬇️瞧瞧這餐具碗盤,是自行取用的。呈上來的沙拉盤真的典雅貴氣又不俗氣,我們今天都是點套餐,有沙拉、附湯和主菜、飲料  

我同事點的是蘑菇濃湯,好喝濃郁到喝一口就直說美味;而我的白腰豆湯食材是舶來品吧!所以想嚐鮮一下,湯料滿滿,豆子泥和豆子佔滿了整個湯,喝完有種無敵飽足感❤️

⬇️新鮮的金桔檸檬汁,喝的出是現打非濃縮的果汁,這杯子太夢幻了,嗯~網美店的環保紙吸管,哈哈,下面的杯墊是銀漆軟皮的,一整組都很網美浪漫風啊!但兩個老闆好像是男的耶!

 

⬇️將將將!為各位介紹這個自助台區,美美的餐具要介紹嗎?這沒什麼,我要介紹右邊那一堆醬料區,裡面有辣橄欖油唷!在薩朵吃東西,老闆是不會給你老美的Tabasco,那是美洲人的食物,這是歐洲人的餐廳,南義大利地中海國家,你要辣椒,老闆除了給你乾辣椒粉外,就是給你辣橄欖油了!吃的出健康也吃的出美味

 

夢幻網美風的一角我就不多加介紹了

⬇️重頭戲來了!Pizza上菜啦!窯烤Pizza是薄餅款,老闆強調南義人是捲起來吃的!這是茴香豬肉口味,美味又健康,感覺身體都要行光合作用啦

同事點的起士五重奏,鹹中帶點甜甜的滋味,五種cheese加在一起是真的很厲害👍順道一提,朋友說窯烤pizza的特色就是烤出來有豹紋皮,這Pizza的窯烤香氣我太❤️哈哈!是啊~老闆的窯待會就看到了❤️

來了來了~就是這個辣橄欖油加了超提味,Pizza的香氣更上一層樓了

Pizza吃完店名就呼之欲出了,這個豬肉茴香pizza最後撒上的芝麻葉讓整個口感都很清爽❤️其實不難發現這雖然是間小店,食材與香料一堆舶來品啊!光cheese和麵粉就是歐洲進口的,不能義大利吃個正宗的南義美食也很撫慰人心啊❤️  

拍一下桌面的餐墊紙,老闆強調南義pizza的正統吃法,捲起來入口唷~

 ⬇️不得了了~下面這道甜點,當然是老闆們自家手作的阿!道地正統的CANNOLI在這裡吃的到~以前我去美國吃的有厚重肉桂口味又油膩的感覺根本就是山寨貨阿~這是義大利西西里傳統小吃,外皮是麵粉、奶油、可可粉、糖和我記不起來的食材製成的,內餡老闆連橙子皮都是自己糖漬的,裡面的cream有淡淡的檸檬香超爽口,內包了一些碎的開心果,吃起來真的太讓人開心了~  

上班日的中午在美麗的餐廳用典雅氣質的餐盤吃到這麼美好的食物真的讓人想轉圈圈    

這是老闆的窯阿~手做Pizza真的是太美味了,就你家的餅皮我會吃光光啊~因為品嚐的到麵粉的香氣,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半成品送入窯中嚕~

 

菜單讓大家聞香參考一下 :

                 

對了~因為離我公司很近,所以有機會常來~我又愛他們家Pizza成痴,消費滿千加$199即可擁有一張貴賓卡,貴賓卡後面有優惠說明!最誘人的就是外帶Pizza第二個享有半價優惠~趕快辦起來阿❤️

餐廳資訊 :  薩朵拿坡里披薩餐廳 SALTO Pizzeria  https://www.facebook.com/SaltopizzaTaiwan/

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524巷26號 / 02 2721 8994 (臉書可以私訊訂位)

天天都營業 : 11:30–15:00, 17: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