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媽是湯控,更是火鍋控ㄧ枚,早已耳聞”雞湯大叔”之名很久了,而且也知道現在有多家分店了,這次剛好午餐前來信義誠品附近拜訪客戶就順路繞過來嚐鮮,慕名而來品嚐湯頭啦!據說”只為湯控而生”!每款湯頭皆使用大量雞肉、新鮮蔬果熬煮,光營養這一點就會讓我再度光臨,不是廉價火鍋那種有一堆添加物的速成湯頭。

這就是一家外觀很新潮的火鍋店啊~很重看也重吃,讚讚!

 

一進櫃台就倍感貼心,綁頭髮的、牙籤、濕紙巾和酒精都準備好了!在疫情期間一定要做好防疫準備的,有沒看到這幾個字#我湯控 我驕傲  沒錯!身為湯控的我終於來朝聖了❤️

一入座位桌上就擺了一排小玻璃杯,店員很快的讓我試喝三種口味湯頭-原味的蔬果雞湯比較清淡,但喝的出甘甜;白蘭地燉雞湯的味道就很有層次了,正當想選這個招牌白蘭地燉雞湯的時候,季節限定的牛肝菌澄雞湯立馬擄獲我的胃!太強了!這個味道,超濃的菇菇味完全中我的點,怎麼可以這麼好喝啦~因為有點淡淡的松露味?哈哈~是我的錯覺嗎?管他的,就是這個味了!

 

這次我選的主菜是乾煎百里香雞腿肉,$298再加ㄧ成服務費還算平價!

 

我大概是11:40到,起初人還不算多,雖然只是個平價火鍋店,還是有認真裝潢唷 

過了12:00後,很快的湧入信義區周邊的上班族,坐窗邊感覺很讚,花小錢望信義區景色挺不賴的!

 

⬇️有沒有看到真的是酥酥脆脆的帶皮雞腿肉唷!因為煎過,所以入雞湯會有些油香更提味,再入火鍋煮過肉依舊軟嫩,好吃好吃!它的菜盤份量也夠,有沒注意到其實沒有啥人工的餃類,都是原型的蔬菜,老師傅波浪麵一級棒!煮過後Q彈軟嫩好滑順唷!下次來又再多點一份啦❤️ 

⬇️這個就是店家的貼心設計,餐具紙巾都在自己的抽屜裡,很方便

 

這是透明玻璃隔著的備料區  這是間很懂湯的火鍋店,每個顧客都會附上湯篩,讓人去除湯面上的雜質,這樣會讓湯更好入口,讓人能好好品嚐美味的湯

近拍一下嫩煎雞腿肉和煮熟後的雞肉給大家看,我覺得煎過後冷卻再燙熟感覺肉一點都不老唷

首次加雞湯大叔的Line可以拿到禮物券,下次來吃可以贈送免費的食材唷  就是這個老師傅波浪麵讓人很回味!沾點辣椒醬油吃好入味

 

忍不住一直喝湯 啦啦啦啦  ⬇️這就是每桌必看到的噱頭,讓你可以反覆試喝湯頭,讓你好好決定整個套餐的核心!哈哈!所以雞湯大叔真的為湯控而生啊

 

菜單分享給大家,而網站也有菜單照,網站還可以訂位唷!超方便的https://www.facebook.com/Broth.master/ 

湯真的太好喝太銷魂了,忍不住一直喝,其實咧~也不用怕普林太高,因為剛剛加的料都是雞肉或蔬菜,是自然原味啊!補充一下,湯鍋一端上來就有嫩煎雞腿肉在裡面了,誠意十足

 

登楞!就是這個牛肝菌澄清湯,超威超威!

最後附贈的也是天然的水果啦!不是給你什麼甜湯,其實送上水果也很棒,又健康!飲料有無糖麥茶、檸檬冬瓜冰沙(和石二鍋一樣),後面還有一個隱藏版的熱紅茶,我也很喜歡他們的醬料台,還提供玫瑰鹽可以讓你沾著牛肉吃,超棒棒!

就介紹到這囉!反正回頭率一定是100%,因為這個火鍋湯好、食材好又營養,真心推薦給愛喝湯與愛鍋的朋友們❤️ 

雞湯大叔信義店 : 總店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roth.master/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5樓(信義誠品5樓)

電話: 02 2722 8382  線上訂位: https://inline.app/booking/-KyUwHjTtluQ2lMeO1f_?language=zh-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