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台北東區延吉街的三川食事屋,我原以為只是一間口耳相傳的平價日料,結果一輸入三川食事屋,嘩啦嘩啦一堆部落客介紹過,在google評價有4.3顆星評價,同事極力推薦下就選訂它做為我們的部門聚餐處,同事也是饕客一枚,她也是家人很愛來她自己也覺得好吃,沒想到本次用餐結束,我覺得我好像以後也會成主顧了 哈哈哈 

   

東區的日本料理其實非常多,從高檔到平價,到市民大道琳瑯滿目的居酒屋系列已經吃都吃不完了,這間三川食事屋絕對是高CP值首選,網評很多人說這裡的生食很鮮,我們這次用餐幾乎都熟食,一樣讓我們很滿意。 

 

有較正式完整的日式套餐set、CP值高的定食、丼飯、美味的生食、炙烤串炸小食和一般日本料理店吃的到的日式單點菜色,連酒種都不斷補貨(這我偷聽到的),菜單真的琳琅滿目,你想大快朵頤吃粗飽或是下班小酌吃點日式小食這裡都適合,吃粗飽?這樣形容並不會貶低店家,我研究過菜單價格,因為他們家的價位真的算平價,高檔的食材在這裡也賣的很親民!所以可以點很多祭五臟廟飽飽飽!

我是最晚到的,但是我的秘製燒肉定食先來,不死鹹又軟嫩是燒肉好吃的關鍵,口味鹹甜適中,我覺得不會柴很難得,還有三川的味增湯是好喝的、附餐的沙拉有水果和洋蔥其實也補足了燒肉定食的蔬果均衡,一旁還有小菜海帶絲和醃白蘿蔔下飯又提味,茶碗蒸不用我多說了,就是好吃,基本的魚板蟳味棒當底這個很基本都做到了,飯後甜點是黑糖凍,$180的定食這樣吃下來滿足了! 你可以外加$160還有刺身五品,你說這樣CP值高不高!! 

 

同事點的炙燒牛小排干貝丼,對肉超級無敵挑剔的他倒是很滿意這道料理,看來他們的牛肉很成功!  

 

我們當然也點了壽司,捲壽司類-炙燒蒜香鮪魚壽司同事也很滿意! 

炙燒鮭魚肚丼,肉質很鮮甜,同事們都很滿意,到目前為止每一道菜送上來,都覺得是一份藝術品,很像高單價的日本料理店的擺盤,魚卵、金桔、生薑片、白蘿蔔絲、小塊玉子燒點綴! 

 另外我們還點了烤中卷、明太子烤山藥,中卷份量不少,推!明太子山藥也很美味,軟硬度適中,還有一道明太子雞翅,咬下去裡面滿滿的明太子,又香又juicy! 

  明太子山藥超美味

我愛這個中卷,烤的很好吃

 明太子雞翅很驚艷的味道與口感

補充一下,他們的日式單點菜旁邊的擺盤都還有芒果青裝飾,讓整份盛上來不會太乾,我覺得店家很有心,儘管是個平價小菜,店家也沒有馬虎看待!大家看看菜單 https://www.facebook.com/SanchuanJapaneseCuisine/menu/  ,這樣的價位,再說一次CP值是不是真的很高!

 

店家資訊 :  三川食事屋 San Chuan Japanese Cuisine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57-1號(近國父紀念館站與敦化站中間)

訂位專線 : 02-2741-2966  

https://www.facebook.com/SanchuanJapaneseCuisine/

天天營業 : 11:30–14:30, 17: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