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來吃20年傳說中的老店-珊珊臭豆腐,是因為幾周前上烘爐地拜拜,在附近服飾店試穿衣服把自己的公司識別證遺漏在店家,再度來此地拿失物就順便來覓食了~珊珊臭豆腐離捷運站和興南夜市還有一段距離,還是在巷弄內超不起眼的店面外觀,但豬媽吃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覺得是值得推薦給大家的銅板美食,吃完一查才發現食尚玩家居然有報導過!!果然是巷子內的美食就是在說珊珊臭豆腐老店啦~  

其實離興南夜市和捷運站也有點距離,但好吃的的東西就是不會被埋沒!

 珊珊臭豆腐就是口耳相傳的牌子老效果好吃的臭豆腐  

晚上十點多了,人不是爆滿,但一直絡繹不絕地來~     

網路上有人說爆漿臭豆腐,有沒爆漿我不在乎,反正就是好吃啦!外酥內軟大小好入口,老闆說天天換油唷!良心事業來者!他們的辣椒有兩種,一種比較像傳統的岡山辣椒醬,另一種就比較帶勁香辣的,蒜泥好像是店家自己打的,老店好像都是這樣很多食材都自己來。  

這米粉湯看起來很普通,很大碗,但湯頭很厲害,不死鹹的湯頭,感覺起來應該是大骨熬的,會忍不住一直喝湯,結果飽飽的還剩下一些米粉 ,不然我的個性怎麼可能會有剩菜!

     

臭豆腐吃完了,感覺意猶未盡,再來碗俗又大碗的粗米粉湯,平白無奇的外貌,湯喝起來超美味,應該是大骨熬煮的吧!真的會忍不住一直喝湯,所以吃到一半就飽啦!我難得有剩米粉耶!這味道一點也不輸以前那個大稻埕米粉湯!且從吃完到回家睡前完全都沒口渴的感覺,這湯應該沒亂加什麼東西!今天只花了$110就讓我得到來中和領失物附加的小確幸,哈~珊珊老店真的不錯,小可惜的是沒有冷氣。不過坐外面的座位挺涼快的,沒關係啦!好吃美味的食物,會讓你忘卻炎熱的,哈哈哈~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家資訊:珊珊臭豆腐  

https://reurl.cc/3DyaY9

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67巷16號

星期一 休息
星期二 19:00–03:00
星期三 19:00–03:00
星期四 19:00–03:00
星期五 19:00–03:00
星期六 19:00–03:00
星期日 休息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