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來幫W Hotel 10樓的自助餐廳-The Kitchen Table平反一下,因為google評論居然是3.9顆星,豬媽吃過後真心覺得應該是4.3顆星以上的!這次來是我們公司的尾牙,公司的同事們可都是饕客級的挑嘴,大家也都很滿意,3.9顆星應該是被一堆酸民拉下來的吧!豬媽我一直都是Buffet達人,懂得怎麼吃才划算超值!吃的多不如吃的有質感!就要吃些平常吃不到的!我們是週五海鮮之夜來用餐,來這裡吃超鮮的蝦蟹魚等海味有夠滿足啦!蚌殼、螺類、龍蝦、螃蟹、軟絲、魚類......超多海味真的是嗜鮮者的天堂! 海味在平常一般的餐廳小吃都是高單價的,來這裡吃真的很划算!

龍蝦美味啊 有夠鮮甜!    這....真的會吃到痛風啦!  生魚片握壽司都很棒!   

 這一盤盤是啥?

原來是每個人一份明蝦。那個薄餅有點蝦味先的味道,應該是蝦粉混麵粉烤製而成的吧!旁邊那顆是酒漬無花果,淡淡酒味搭著海鮮一同入口很驚艷,而且今天我發現The Kitchen Table的餐點不是以量多取勝,重質不重量,很多菜餚都是加入很多食材去烹調,嚐起來的口味都很有層次!

  

壽司好吃,但不能吃太多米飯,這是吃到飽的訣竅!

 

你們以為餐廳會顧此失彼嗎?當然不會,今天雖然是海鮮之夜,在這裡一樣可以吃到美味的肉類,牛肉有夠juicy的啦!鮮榨果汁、高級精緻的小西點樣樣到位!有一款現切牛肉是經過我嗜肉同事認可好吃的,軟嫩又唇齒留香!牛肉的沾醬好豐富!很講究!旁邊那個說不出名字的創意菜,是豬肉和其他食材組合而成類似火腿的肉,反正有點歐洲人餐桌常見的菜就對了!

    

奢華時尚的W Hotel, 是國際級連鎖飯店,這是我第二次來,上一次去WOO BAR,這是我第一次來吃Buffet,在極具設計感的餐廳吃飯是種享受!

 

 

  

 

   

現煮擔仔麵區,好像已經是很多Buffet必備的

 

這是現煮義大利麵區,配料任選,我覺得很美味  

 

  

  拿到現煮義大利麵,再去隔壁請廚師現切牛肉來搭配,好滿足~

  再加點Cheese粉,讚啦~

 熟食區不只一區,最右邊那個避風塘炒蟹超無敵美味

  PIZZA也很好吃,所以銷路很好

  濃湯區

   Cheese區~找機會一定要帶豬爸來

甜點區 愛死了 這裡的甜品蛋糕都是精緻型,大概是LADY M等級的,口口都層次分明的蛋糕,我今天吃了五六塊耶!    

這裡的甜品很愛走淡淡酒釀口味

    

 

現打果汁很有誠意   這些飲料都是我愛的,但今天沒有胃裝的下了!

 甜食區的範圍很大耶!  

  附上今天幾次的擺盤 ,我只能說如果你愛一望無際的種類這裡可能不是你要的,但這裡食物極具創意,食材也很新鮮,還有外籍廚師助陣,他們端出來的絕對是功夫食餚!真的能吃到平常較少吃到的頂級美味!大推大推!

 

  

這些甜點在外面大概每一樣都要1百出頭左右,來這兒吃蛋糕甜品很划算,有賺到的感覺!

  下面那個蟹螯,避風塘炒蟹,我今天大概吃六隻了,太美味了!

  

The Kitchen Table所在地 - W Hotel 10樓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捷運板南線市政府站2號出口)
檢視較大的地圖

訂位電話 : 02 7703 8755

找EZ Table訂位有比較便宜唷

https://tw.eztable.com/restaurant/1977

★ 週一至週五午餐 $1180/人(原價 $1298) ★ 週一晚餐:$1480 /人(原價 $1628) ★ 週二至週四晚餐 $1680 /人(原價 $1848) ★ 週五至週日晚餐 $1980 /人(原價 2178) ★ 週六、日限定早午餐$1680 /人(原價 $1848)


- 週二至週四晚餐『肉遇之夜』 Meat Me Buffet

- 週五至週日晚餐『海鮮之夜』Seafood Buffet

- 週末限定午餐『日安,小鮮肉』Weekend Brunch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