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篇我們談的是民生必需的食材-米類-新竹-幸福米香,現在來談點奢華享受的~過年前,一年一度的部門尾牙餐聚又到啦~豬媽的部門尾牙這次選了一間國際級牛排館-莫爾頓Morton's The Steakhouse,發源於美國芝加哥,美國總統柯林頓及比爾蓋茲都曾是座上賓,台灣分店就位於微風信義45樓,透明落地窗鳥瞰信義區,居高凌下,我不敢說這是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牛排(因為每個人對牛肉要求的等級不同),但他的館內氣氛與窗外View應該會是信義區百貨餐廳數一數二的!(這家莫爾頓根本就是求婚和慶祝結婚周年的好地點阿~) 

      名人榜  裝潢很簡約雅致 

豬媽對於肉食或者牛肉並不是特懂,但豬媽的同事們有幾個是肉品專家,他們說牛菲力雖然是瘦肉,但去牛排館要吃就是要吃肋眼,油花與瘦肉分布適中。今天再莫爾頓的餐點全都是單點非套餐,所以幾位同事點了肋眼牛排$2188但有16盎司,對於女生來講份量十足,服務人員說這裡的三分熟大概是外面一般牛排館的五分熟,沾點海鹽吃美味極了,可能是因為16盎司真的有點多,吃到最後還要大家分食而吃。我吃的是精選拼盤Mixed Grill-菲力牛排配烤蝦及香烤干貝培根,這一道真的無敵厲害的,蝦子和干貝真的鮮而juicy,干貝培根煎的太厲害了,干貝軟硬適中,外包培根大加分,這道$2188很值得!! 菜單如⬇️

  服務員很細心地解說牛肉的每個部位口感  我的Mixed Grill精選真的很讚 

補充一下,我的菲力也是五分熟,不過吃到最後中央真的有點生了,我請廚師回烤,廚師回烤的技術很厲害,完全就是我要的感覺,早知道一送來就從中間切對半請他回烤,今天這塊菲力就更加分了!

我今天真的都點到寶,開胃菜我點了鮪魚塔,各類蔬菜與生鮪魚切丁Mix而成的塔,旁邊鋪著炸餛飩皮,用炸皮當湯匙舀生鮪魚蔬菜送入口,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最後酥脆的皮吃下(這個皮炸起來有點像玉米片,炸餛飩皮真的創意十足) 

鮪魚塔真的讓人amazing!   蔬菜裡有加酪梨,整體吃起來真的很爽口,我本來是不太敢吃酪梨的,今天這道開胃菜讓人Amazing,同事們也說讚,大家分食著很快就吃光了 !他有一道龍蝦湯,一杯要價$318(是一杯不是一碗唷!一碗是$588)其實很好喝,龍蝦味十足,酒味也很香(應該是白蘭地酒,將海鮮的味道帶出來了)

免費附贈的洋蔥麵包雖然不是無限供應,但大家分食著也足夠墊胃 

我愛氣泡水 啦啦啦 

店家今天有贈送我們松露薯條,好吃!!我們今天有點了一道開胃菜-菠菜炒蘑菇,不會不好吃,只是我炒的應該會比他好吃,真的有點過鹹了,忘記跟店家反應了! 

  

 

蘑菇炒菠菜是有點差強人意⬆️

生菜沙拉也有一定的水準,cheese我很喜歡,據說是藍紋cheese⬇️   

肋眼牛排真的軟嫩適中,五分熟不會太生! 略帶嚼勁還是很好入口!份量十足

我們用餐是周一晚,可能因為是年底也可能因為名聲響亮,幾乎是座無虛席! 今天稍微有點殘念,因為牛排真的份量十足,大家都忘記點甜點了,有點可惜,沒關係,留點小遺憾,下次再來吃我愛的精選拼盤 

店家資訊:

莫爾頓牛排Morton’s Steakhouse 台北館

微風信義 忠孝東路五段68號45樓 捷運市政府站

訂位專線 02-2723-7000

營業時間 am11:30~pm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