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我的標題所講的,DOZO餐廳自開業十多年來,人氣依舊不減,來了數不清次,這幾年似乎遺忘了它的存在,

因為一個以前擺攤共患難的好姐妹要結婚了,一定要找間厲害的餐廳聚聚,腦海裡浮現了DOZO居酒屋! 

話說DOZO開業前幾年豬媽因為在信義區上班,幾乎一個月會報到一次,後來我們公司尾牙還來二樓包廂用餐,包廂低消我記得要二萬多,整個是吃到撐喝到滿,哈哈哈~在如此像夜店般的環境用餐,還可以讓我們酒足飯飽,大家有沒覺得疑惑,怎麼可以吃得很飽?!當然就是價位真的不貴,完全是合理公道價,才可以點很多吃飽飽阿!豐富的創意和風料理、琳瑯滿目的酒水飲料、絢麗時尚的用餐空間、周末撼動人心的華麗太鼓表演,果然能在東區開業十餘年屹立不搖,要說牌子老品質好是有點庸俗,但DOZO確實值得五顆星的口碑 !這裡有完整菜單,每一項都想點http://e.issuu.com/embed.html#27495716/49263215

精緻的居酒和食料理,華麗澎湃的表演,除了三五好友小聚、家庭聚餐,也很適合安排與客戶在此聚餐,不失體面,價錢又公道! 

空間設計很有層次,座位設計時尚又挑高舒適,不同區塊的座位各有特色,我特別喜歡靠窗的位置,沙發區很Relax;榻榻米區也很舒適;二樓包廂榻榻米區不被打擾很放鬆;吧台區其實也很有獨酌的享受!牆壁投影著浮世繪壁畫、處處被日式元素妝點著,在傳統融入時尚的空間格局用餐,有夠時髦~

    很棒的太鼓表演 極具震撼 每逢週五週六才有唷

    

這裡的表演具有專業水準

餐點在前面我說過真的玲琅滿目,想要吃很飽很飽的鍋類也有,已經吃飽了來這兒續攤的串燒小酌下酒菜也有,包君滿意!也有一些外面吃不到的菜色,例如菠菜豆腐炒松阪豬肉的綠豆腐,口味很特別! 綠豆腐說不定是店家自己做的啊!

 

基本的串燒就超多種類了!

這道麻香梅汁嫩鴨真的很爽口,我旁邊的這位準新娘讚不絕口!   

胡麻雞肉豆腐 

牛小排起士壽司捲好美味,在DOZO總是能吃到各種不同的和風創作美食  

因為我還在哺乳,所以不太能碰酒精類飲品,來DOZO就對了,這裡的soft drink真的種類很多,太開心啦! 當然酒種就不用我多說了! 

 每逢週五週六放鬆小酌之餘,又可以欣賞震撼人心的太鼓表演,味覺、視覺與聽覺真的大滿足!開業10餘年的時髦居酒屋能屹立不搖絕對有一定的水準!

最棒的是營業這麼多年依舊品質不變,這超難得啊!超級推薦大家一來再來的!最後補上一張和我老戰友的合照,祝福我的好夥伴幸福美滿❤️ 

 

 

餐廳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dozo.izakayabar/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02號(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周一到週日都有營業 pm6:00~am2:00(週五週六營業至凌晨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