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隱身在信義區永春站歷史級的老國宅中(連老闆都介紹是神隱少女的家,隱身到一般人類不易發現),一間外觀很日本古風味的居酒屋-三四郎。在豬媽公司附近,常常經過卻從未踏入,一直覺得是不是我肚子裡的佩佩豬以後是酒國英雌,整個孕期我的同事友人特很愛約這類餐廳吃飯,哈哈~沒關係~媽媽我不喝酒,但就是喜歡小酒館的氣氛,反正食物好吃就好。

IMG_3325.jpg肥肥的店貓,發現了嗎?在門口

永春站松山路上-三四郎居酒屋外觀

以下為居酒屋寫真

店名取名為三四郎是因為老闆很愛夏目漱石嗎?這我沒問,不過推開大門,店內牆壁四處被一堆日本酒及酒瓶標商標貼好貼滿了,果然每家居酒屋真的各有特色,貼滿瓶標商標真的很COOL,名符其實的居酒屋阿~~~附上店內寫真照......

        貼心的置物籃 真的有神隱少女耶!

我長話短說寫一下食記,豬媽我說過來居酒屋,上來三道菜或者串烤如果都被打槍,對這間店不用再期待了,而這間三四郎,今天我們點了20道,全部All Pass,他不是走高單價的,但價格跟東區市民大道後面的那上百家居酒屋應該LEVEL差不多,也有加服務費,如果有給免費的茶水當然更好啦~但說真的,居酒屋就是要你不斷點飲料他們才有賺頭,來居酒屋不點個飲料確實在關鍵乾杯時刻很無趣,大家說是不是啊?! 

     

不過三四郎的正餐部分,和牛炒飯、炒烏龍麵類的份量都算足,一些出社會的小資女們都可以來,點個正餐飯或麵再加杯沙瓦,幾盤串燒,價位都是合理又可以很有飽足感的。當然~這裡的和牛炒飯、烏龍麵和讚岐燒炒麵都是非常水準之上,非常建議大家必點!! 

讓我們一點再點的培根干貝    和牛炒飯好吃  柚子胡椒雞肉也好吃 

今天讓我們重複一點再點的食物有干貝培根串、玉米筍、明太子雞肉串與鹽烤雞肉串,為何一點再點,因為好吃咩!干貝一盤兩串不便宜,還是要點啦!哈哈哈~另外柚子胡椒雞肉串也是我的愛,誰叫我是柚子胡椒控呢!

來居酒屋但同事們今日都沒喝酒,還是可以點無酒精飲料舉杯慶祝一下啊!來到居酒屋可以盡情談天說地、大吐苦水,這是一個很可以做自己的空間,三四郎居酒屋推薦給大家唷!附上菜單 

 

 餐廳資訊:三四郎串燒居酒屋    https://reurl.cc/8lXyR4

110台北市松山路34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近永春捷運站五號出口

訂位專線02-8787-5600
平日也建議訂一下位!
營業時間:pm6:00~am1:00
週一公休唷!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