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始店--A train leads the way to jazz 推文請見 https://is.gd/NsFvQA

繼6/7從A Train開始啟動,我與認識25年的國小老友們就接連在都會交通延伸的主題餐廳聚餐,網路上有人說A Train是Jazz Bar;B Line是最適合小資女聚會;C Park適合活力大學生;D Town適合時尚時髦人士飲酒作樂(目前我們只缺C Park和F Gallery,沒關係,等豬媽我11月生完月子復出後繼續完成),A、B、D我們蒐集到了,在A Train用餐可以好好沉醉在Jazz樂中,對很重美食的豬媽而言,A Train的食物就讓我很驚豔了,不喝酒的人也可以來享受恣意的氛圍!而B Line是離市中心捷運最近的一站(新生站),位在華山藝文特區附近,來這裡的客群好像多了一份清新味,不過Menu上的酒種與美食依舊滿滿,國小同學們每次點的花式調酒或soft drink都讓我驚奇,我詢問了專業的waiter我這個大肚婆能喝甚麼,想喝點酸酸又溫溫的飲料,Bartender送上來的是新鮮溫熱金桔檸檬汁佐自家烘乾的小農檸檬片(送上來的時候覺得不就是一般的金桔檸檬茶阿,嚐了一口,真心覺得他們就是Drink魔法師,哈哈哈~我怎麼會覺得這裡的金桔檸檬特別好喝呢?餐廳真的貼心感十足,酷酷有溫度~反正這裡的飲料就是好喝啦!而且每杯飲品送來,都感覺像一件藝術品呈上來一樣,哈哈哈~

以下先介紹B LINE :

位於華山附近的B Line
檢視較大的地圖

B LINE味在華山文創園區附近,比較有文青味,不會這麼紙醉金迷

入門到上樓一定會出現的地鐵牆面B LINE樓梯間,一定要有Train和Subway的風格啦

B LINE小包廂今天我們坐包廂

B LINEB LINE相對於時髦的D TOWN,比較放鬆

看到許久未見的國小同學  就是開心

這是豬媽認識25年的老同學 南門國小的好友們 大家好久不見

給不能喝酒的孕婦特調金桔檸檬

就是這杯特調微溫金桔檸檬,超好喝,店家超用心,這裡不管是甚麼飲料都很講究

 

這裡的煎牛排很有水準嫩煎羊排一點都沒有羊騷味

煎羊排一點都沒有羊騷味牛排非常有水準唷

B LINE的調味玉米餅口感多層次的玉米餅

B LINE的炸雞翅超好吃B LINE的炸雞翅很好吃

這道辣味煎牛排義麵絕對是B LINE招牌 大勝

這道微辣的牛排義大利麵,列為鎮店之寶真的不為過,我們都覺得很AMAZING

B LINE的薯條提供三種醬料 的薯條提供三種醬料  香濃cheese與辣醬我很愛

B LINE的薯條給你三種醬料 我特愛CHEESE醬及辣醬

看他們的調酒花樣 都是藝術品在這裡的調酒都是一種藝術品

辣炒蛤蜊時蔬 非常好吃這個辣炒蛤蜊時蔬超好吃

以下的調酒名稱我都記不得了,重點是友人們說好喝,所以不只中看也重喝,真的是能吃的藝術品阿

這裡的花式調酒總是讓人Amazing

無酒精Mojito無酒精MOJITO

IMG_2689.jpg

這個好像也是無酒精的飲品,B LINE的Bartender也是裝飾得很專業

 

接下來來說說D TOWN(DOWN TOWN) :

位在紙醉金迷寸土寸金的忠孝東路板南線沿線上(復興站忠孝SOGO旁),在一棟商業大樓內隱藏著一間時髦酒吧,是種低調的時髦,來這裡的人當然是偏時尚人士,跟B LINE的客層好像又有一點點不同,不過飲料與食物一樣好吃的不得了,Waiter與Bartender都很專業,如果不太懂酒,他們都會細心地詢問你喜歡的口感與味道,就連菜餚也是,都會隨客戶的喜好而推薦,難怪這一些列地鐵酒吧真的一位難求,甚至連周一B LINE都高朋滿座,從服務生到餐點都專業 !


檢視較大的地圖

位在台北捷運復興站極為便利的好位置,很商業的大樓內,有一間突兀的酒吧D TOWN位在商業大樓二樓的DOWN TOWN其實非常好找

果然在東區,入門玄關就是假掰有沒有很東區的假掰,走一個SAFARI狩獵風

分子泡泡調酒這酒太浮誇了啦

這個牛肉捲餅CHEESE味很重牛肉捲餅cheese味很濃

雞肉義麵很美味番茄雞肉義麵好吃 !!

我記得這應該是鯷魚麵之類的,好吃

鯷魚麵出奇的好吃耶,應該是鯷魚吧?我也忘了,這裡的意麵都不會有地雷

我最最最愛的松露烘蛋

松露烘蛋就是豬媽我的最愛 愛死了

美味的沙拉

清爽的雞肉沙拉也很推,

D TOWN只有我們女孩的聚會

今天來D TWON是GIRL'S TALK,我們也聊好晚

以下為D TOWN內裝,店比A TRAIN和B LINE大,剛好塞得下東區眾多的上班族阿~哈ㄏㄚ

光看照片,是不是能感受到那種台北東區略帶略帶奢華的潮味呢?!
 

D TOWN

D TOWN

D TOWN吧檯

兩間餐廳的資訊都報給你知道

B Line by A Train

https://www.facebook.com/BLineByATrain/   台北市忠孝東路二段104號2樓(近新生站2號出口),若提前知道要來此用餐,建議大家都要事前訂位唷~

 

D Town by A Train

https://www.facebook.com/DownTownbyATrain/    台北市 忠孝東路四段49巷2號2樓(近復興站忠孝SOGO旁),若提前知道要來此用餐,強烈建議大家都要事前訂位唷~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