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幾天沒見到豬媽po文,因為俺去生豬家第四位成員佩佩豬啦!現在因為已經入住月子中心,也熬過擠乳大作戰的時期(關於泌乳大作戰再另外分享一篇推文)可以好好寫寫美食貼文了!

因為我是11/8剖腹產,11/7就要去住院了,在11/6這天也不敢跑太遠,只敢找離娘家近一點的餐廳,那當然就是西門町囉!這裡觀光客滿滿,又一堆屁孩,所以高預算餐廳與經濟預算餐廳都有,生之前我想吃點辣辣的,不然生產完會有一陣子無法吃刺激性食物了,上網找到了阿豬嘻烤肉村,google有400多個評價卻還有4.3顆星,這樣很強耶! 

 

 

店家也是很貼心,電話訂位完也會發簡訊前天提醒。位在老店美觀園日料對面,走進店內其實不大,但很韓式燒烤風的陳設和工業風裝潢現代感十足,店裡麻雀雖小 五臟俱全,現成熟食、肉類去、蔬菜區、火鍋料區(部隊鍋)、飲料區其實該有的都有,價位$398加一成其實對西門町的屁孩壓力不大,對於小資族也很實惠!我其實已在東區及信義區打滾多年,這個價位我真的覺得很超值!誰說便宜沒好貨!因為他們的肉質真的不錯,老闆很用心在經營,沒有因為吃到飽食材就隨便! 

  它的韓式炸雞我和朋友總共拿了六七次.....    熟食很好吃😋部隊鍋的火鍋料種類很多唷  蔬菜和肉類算種類不少飲料區有汽水也有無糖去油飲料,哈哈 怕胖女生可以來吃唷! 

情侶雅座❤️      部隊鍋與韓式銅盤烤肉雙重享受❤️  有牛肉、雞肉、豬肉可選擇,光牛肉就有兩種可選,雞肉也是有辣和一般黑胡椒可選!  泡菜包肉配點韓式辣醬和洋蔥青蔥一起送入口,好過癮啊!我這即將卸貨的媽媽心滿意足,可以去生了!    高湯可以加部隊鍋也要邊加銅盤上不然會乾燒   我和友人吃的心滿意足❤️

不推不行!

店家資訊:

阿豬嘻烤肉村https://www.facebook.com/A.ZhuXi/

02-2331-7070/

台北市峨嵋街28號3樓,記得坐電梯上樓唷

全年無休,營業時間從am11:00~pm11:30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