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媽每每從新竹高鐵站下車再坐車回到延平路的家,最後都會下68快速道路,我的左手邊總會看到一間招牌不大、外觀和色系看起來不太起眼的小酒館-Urban Tribe城咖 

   這是一間地理位置低調卻極具特色的餐酒館,從外至內一直看到Sambar這個logo,原來是台灣本地精釀的知名啤酒品牌水鹿精釀,城咖的老闆是水鹿精釀啤酒創辦人兼釀酒師之一 

     外頭看來小小,推開大門原來別有洞天,這個天還挺高的!挑高室內設計成一二樓Loft風格。                    一樓就是吧台區,如果我一人來可能會坐這吧!想像自己是戲劇中的角色和酒保聊天 顆顆😜 白天是咖啡廳,晚上是餐酒館。除了水鹿精釀Sambar,這裡的酒水品項還挺豐富的,無咖啡因有咖啡因飲品也都有,如下面菜單的今晚要開車,菜單品項也許不太多,但都是精華!專注在炙烤牛排,下酒菜或非牛排類的排餐表現的也很好,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Facebook  

       我們今晚是在二樓沙發區用餐,二大二小,給了我們像家中客廳一般的沙發座位區,也太貼心❤️兩個投影區可以同時看著體育頻道和綜合頻道🤣就是一個很放鬆的空間,讓人很放鬆😎               是不是很像在家的感覺,有清宮劇播映耶😂 我們並非專有大沙發區,其他的座位區無論座椅或沙發座都不會有擁擠感,來到Loft的二樓就是很chill,然後有一面放料理頻道,老闆藏心機試圖讓人食慾大開吧 哈哈                誰說帶孩子不能來餐酒館,兒童餐具也為你們準備好啦  後面還有包廂,其實二樓空間挺大的   我也愛這種到處藏小巧思的空間佈置,感覺老闆會把old school風格的黑膠、老照片、舊沙發和old classic的物品都拿出來佈置,也時而見到俏皮趣味的小擺飾。 

               調味料、水、紙巾可以自行取用   嘿嘿 廁所也很乾淨,所以從進門到用餐區到廁所是不是都讓人感覺很chill😌乾淨的地方也是chill的要素之一吧 我不信髒髒的環境chill的起來!舊的菜單看起來咖啡品項比較多

  化成骷顱戴著假髮的人類,應該是告訴大家城咖不限時可以讓你耍廢到生命的盡頭吧🤣不過這裡真的很適合情侶或夫妻前來,老夫老妻很適合,不知道為什麼空氣中瀰漫著有種會讓感情會加溫的氛圍在😌可能這裡到處有微醺的分子在吧 

這裡太放鬆,所以文章我也不想寫太多字了😝進入正題

牛肉王豬爸很少推薦非正式牛排館的牛排給我,這裡是間Bistro小酒館,但牛排是高水準的,選用Choice等級以上的冷藏溼式熟成牛肉,今天我們點的是菲力牛排,菲力最軟嫩適合孩子,因為有幼兒在,熟度絕對不能是三分熟或豬爸喜愛的熟度,今晚的牛肉大概是八九分熟吧!實在很考驗主廚的功力,切開肉質依舊軟嫩,肉色粉嫩適中不偏不倚,正好孩子好入口,豬爸也滿意!

 

 

 

 

 給這個火山岩炙烤牛排按個大讚

我和佩佩點的是醃燻鴨胸義大利麵,正如菜單上的描述又台又義的中西合璧,口味是重的,但不死鹹,我在想應該元的也是不錯的橄欖油吧!?入口後就是不會有油膩感,佩佩也吃了不少!所以我吃不夠,還想再來一份啊😅 

  所以下酒菜一定要來一盤的啊!蒙特婁炸雞佐羅勒蛋黃醬,完了!好吃到要跟小孩搶食了🤣不是什麼外酥內嫩的,口感比較像日式炸雞,但醃料比較歐美口味的,你們懂得!不用沾醬就很好吃啊,沾了綠綠的羅勒蛋黃醬又是另一種提味! 

然後我點了無咖啡因的南非國寶茶,這樣兩個孩子都可以一起享用,國寶茶可是很養生的捏!顆顆 這裡的不是餐酒館嗎?沒有碰到任何一滴酒,豬爸應該覺得很可惜🤣 

  好啦!我已經被這裡的環境和食物圈粉了!身為台北偽遊牧民族的我,這裡有種台北師大商圈異國小酒館的氛圍,有種重回故鄉情的感覺吧😆今天拍最多的不是食物,反而是家人在城咖餐廳的各種面向,這裡的氛圍是我和熱愛午夜的豬爸所喜歡的❤️ 

吧台的燈箱是當天的酒單😌 

   最後大家酒足飯飽,好像也沒喝到酒我就naturally high!也心滿意足!小孩也吃得開心,這裡的環境對他們來說可以探險😄不過孩子還是要看好,打破玻璃或摔壞什麼東西就對老闆很sorry了🥲我和豬爸好像去了趟夜店回來,又充滿了精力 哈哈哈

城咖Urban Tribe再次推薦給各位👍睡不著的人、想聊天的人、想吃好牛肉的人、想感受酒吧放鬆氛圍的人、熱戀情侶、想加溫的夫妻們,來城咖就對啦😀

📍300新竹市北區武陵路22 (在丁眼科診所旁邊喔!)

☎️03-532-0029
周二~周五1700-0000 / 

      週六週日11:30-00:00 (周一公休喔!)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rbantribetw/
官網: https://steakhouse-320.business.site/

📍300新竹市北區武陵路22號 (在丁眼科診所旁邊喔!)
☎️03-532-0029\u2028⏰周二~周五17:00-00:00 / 週六週日11:30-00:00 (周一公休)\u2028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rbantribetw/\u2028官網:https://steakhouse-320.business.site/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