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友人在第二波疫情前約在桔梗三明治,因為友人是專業部落客,帶她出門吃東西不能隨便的,我這個不專業部落客當然口袋有一堆專業的餐廳,就極力推薦這間集美味、美麗又是網路網美紅店的文青咖啡廳-桔梗三明治! 與其說是網美咖啡廳,倒不如說是一間集網美與文青風格的咖啡廳,因為簡單樸素的工作室Studio風格中,又帶點小清新藝文風,這間桔梗三明治餐廳確實偶而有小型音樂活動在此舉辦,隱藏在台北精華區信義路的一個巷弄中,ㄧ不留神就錯過了,走進一看餐廳說大不大說小不小,還可以做Loft風格格局,廚房料理區不算大,也是能創造出好多款美味的Brunch、甜點和飲料❤️  順道一提,現在疫情期間他們也有出料理包和一些特調醬料包供大家外帶,外送料理當然也是有的https://m.facebook.com/JIEGENGE/ 

⬇️好吧!就像來到IKEA餐廳吃飯的感覺,北歐風X木質系,沒有做天花板直接可以看到管線,這年頭流行這樣的微工業風吧!我很喜歡耶~因為挑高就是給人不壓迫的感覺啊

店內座位安排的不擁擠也剛剛好一個蘿蔔一個坑,還有貼心的置物籃

窗戶邊想要營造鄉村風嗎?混搭在這裡都很Match

小閣樓感覺就是工作室一堆工具書之類的

來囉!最棒的點餐時間,我看到第一頁有松露就給他點下去了,痞子蔡?是那個蔡岳勳嗎?忘了問店員這兩者的關聯了,沒關係,下次來吃再問

而友人點的是炸魚煙燻辣味優格三明治

至於燉飯類就下次再來點囉,因為店名叫桔梗三明治,感覺三明治應該是他們的招牌啊 哈哈

 

感覺都來了,當然要點個分享小食啊,所以我們點了烤雞沙拉

朋友今天沒點飲料,而我點了糖漬檸檬茶,檸檬當然是自家醃的囉  

這面牆感覺像來到鄉村風的餐廳,但~桔梗餐廳不是走鄉村風料理的,這裡應該是混搭健康早午餐文青店吧!

專業部落客友人說這樣拍才專業,真的很會捏

就算坐在角落也很有氛圍,食慾會很好

小閣樓座位區,今晚是週間夜晚,來客數不多,所以大家都沒坐到小閣樓吧!所以建議大家還是平日前來,週末應該人滿滿在排隊

從小閣樓俯瞰店內視角,總覺得店內的色溫很舒服,也許是料理好吃,讓每個人都讚不絕口,滿足的記憶都存在這個空間堆疊吧 !哈哈哈

廁所視角,就是那種文青的態度,廁所的海報就有張貼著過往舉辦過小型音樂活動的宣傳  

上菜啦!木盆沙拉份量不小捏,還有藜麥當dressing,這個沙拉不是亂來的,很有健康態度,下方那個辣優格沙拉後面close一點給各位看

看看看!這沙拉的蔬菜組成不是隨便敷衍的

而我的松露奶油醬舞菇三明治,菇類和蛋捲誠意十足,沙拉生菜搭在一旁,除了配色好看外,這盤早午餐真的很有健康概念耶

木盤就給人樂活自在的感覺,有沒有在山裡吃柴燒pizza的感覺,有時候比典雅大方的瓷盤更來的放鬆心情

而我的糖漬檸檬茶喝起來味道有點草本但還是檸檬味道很重香氣和口感溫潤好入口

沙拉醬感覺是油醋調鄉村醬或芥子之類的,就是店家特調就是了

我來示範一下沙拉蛋捲起士和菇菇、麵包融合在一起的樣子給大家聞香一下

突然穿插一張辣味優格雞肉的照片,是因為友人點的這道太吸睛了,邊吃我的也邊吃他的食物,好滿足啊❤️

我的菇菇好好吃,不知道為何看到像花朵般的舞菇心情就很好,感覺身體在行光合作用

別忘了木盤子旁的特調起士醬料,麵包沾一下很美味啊,說真的這是什麼醬我也吃不出來,這裡很多dressing都令人猜不透啊

有沒有看到這道辣味優格雞肉三明治多令人激賞!看起來邪惡,但其實應該挺健康的,因為是辣味的優格醬啊,而且醬料味道有兩種,味道嚐起來是有層次的,說不上來,別家沒吃過的醬料味,很新奇,薯條沾著吃也好吃❤️

沒錯!友人最後吃不完打包了,牛皮紙袋是文青餐飲店外帶必備啊

今天真的是酒?足飯飽還外帶了,沒想到傳說中的網紅店真的實如其名,吃的開心,喜悅就寫在我們臉上囉!哈哈這個有用美肌模式拍攝😝我們進來餐廳的時候隔壁桌兩個阿妹仔桌上剩一堆沒吃完就走,老人家我就跟朋友說現在的小孩怎麼都這樣不惜食,是有多小鳥胃啊!結果最後我們也吃不完,我誤會他們了~啦啦啦~不過我們有打包離開,我們是節儉不浪費的好公民❤️

  

櫃檯販售桔梗三明治的logo帆布袋,可以蓋店章等大大小小造型的圖案,入門的一小角有Zakka雜貨風,這間店如果又賣上其他文創小品我會想買耶!這真的是文青咖啡廳啊!豬媽我吃了百家早午餐或美式餐廳了吧?桔梗三明治不知道為何記憶點很強,算是餐點有特色的,回頭率是100%!好吃的食物一定會推薦給大家的,現在疫情期間也有跟Ubereat 和卡個位合作,趕快上桔梗三明治的臉書搜尋https://reurl.cc/ZG1g7A & https://www.facebook.com/JIEGENGE/ 

對了,Ubereat 有距離限制,卡個位Cutaway沒有,快點訂起來https://www.facebook.com/CutawayTW/  

桔梗三明治資訊 :

桔梗三明治 JIEGENGE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三段150-2號

電話: 02 2701 2220

目前也有和Ubereat合作,全年無休am11:00~pm8: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