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媽的業務人生像陀螺一樣轉轉轉,要犒賞自已一年的辛苦,於是這次我們的部門尾牙主管大請客,選了台灣最TOP的鐵板燒品牌-犇 極上鐵板燒Ben Teppan Suprême,犇其實在台灣是老品牌也是頂級的品質,創始店在安和路,現在已經有一系列犇插旗各大百貨,我們本次在微風南山用餐,是在主館星空塔入口旁,記得不要走到旁邊微風南山的Atre艾妥列百貨唷! 

⬇️找到了一樓的餐廳入口,有點中古世紀城堡又像歐洲酒窖的大木門,搞得神秘莊嚴

⬇️門口直接將菜單Set公開,午餐是$1280,晚餐是$2880,先說在前,這家餐廳回頭率100%,不過我的荷包不大,再度來訪一定會是享用中餐,哈哈哈

⬇️這次訂位的時間不會太晚,但鐵板區的位置剛好就滿了,我們又剛好未達包廂人數所以把我們安排在一入門的美美角落,很像在美美的古典圖書館或藝廊的空間內用餐!

⬇️希望下次能在鐵板區用餐,味覺與視覺會更加振奮

⬇️這裡很有私人招待所私廚的感覺,每區座位都有自己的空間

⬇️我很喜歡犇營造的酒吧

⬇️既典雅又時尚的吧檯

先附上極具創意的菜單給大家http://bencuisine.incdoor.com/indexplates/catalog.php?id=bencuisine&lan=TW#catalog_sub359 

晚餐部份http://bencuisine.incdoor.com/indexplates/catalog_des.php?id=bencuisine&lan=TW&menu3_id=14469 

⬇️來囉~第一道前菜料理,大家應該知道微風南山的犇就是主打日法鐵板燒料理,法國菜與日本料理本來就是很重視覺觀感的,這道魚籽雲丹鳥巢海膽蛋上菜是超浮誇,碗內有乾冰,服務生會為你倒入菊花茶增加香氣,而陣陣煙在此時就乍現了,當然就是魚籽與海膽囉!是高級的開胃菜當然就要以不凡的方式呈現啊

⬇️我點的不需要再加100,是和牛塔塔醬佐秘製牛筋,,是生和牛、塔塔醬與牛筋共同呈現,一次入口口感軟密即化,真的很鮮甜

⬇️再來是開胃菜囉!有人選田螺佐荷蘭芹醬,這道香菇田螺同事們都覺得還不錯

⬇️我選的這道北海道干貝佐魚子西米脆片超級好吃啊,那個干貝鮮甜到不行

⬇️這是我選的松露奶油濃湯,名為黑珍珠野菌湯佐黑松露珊瑚脆片,松露與奶油味濃郁,那個泡泡很吸睛,就像之前去牛排教父喝的卡布奇諾濃湯一樣讓人回味無窮,我超愛這種有打泡泡的濃湯

⬇️超級厲害的和牛來了!!這道A5級鐵板和牛刺身夠新鮮,品質夠好,大概是一分熟的狀態下搭配北海道昆布鹽一起入口,略帶昆布風味的鹽將和牛的香氣更加提味了,我懂吃牛的同事都超驚艷的!

這應該也是鎮店之寶之一,犇的官網提到:以霜降度/牛脂肪均勻分布標準來分級,數字越大越高級,A5級和牛BMS 10-11,其油花較其他品種的牛肉多,且分佈均勻細緻,肉質嫩而多汁。果然親身嚐過真的有如此體會!

⬇️這道主菜是我同事點的,需另外加價600,不過很值得!名為布列塔尼藍龍蝦佐蝦膏白蘭地,他們的官網也提到:使用產自法國布列塔尼海域的藍龍蝦,平均200萬隻龍蝦中才僅有1隻,不但極其稀有,其肉質更是細膩鮮甜,是美食家心目中的夢幻食材。就如同它所說的,真的是很鮮美!

⬇️這道真圓鱈佐淬釀壺底油,海鮮新鮮搭配的醬料品質好,真的就能成就一道美味

⬇️餐廳的每一視角都是藝術品

  

⬇️主角牛排系列登場忘了下面哪一道是A5級和牛?哪一道是老饕牛排,我只記得今天我吃Prime級的沙朗,同事有人點A5級和牛,也有人點極上和牛,也有人點伊比利豬,真的好吃到為之驚艷,好吃到忘記拍菜餚了,只想專注吃著眼前的美食,下面第一張是不用再加價的沙朗牛,只能說肉質等級好,廚師手藝也高超,Perfect!

  

⬇️餐後一定要送上澱粉類主食啊,就像夏慕尼、明水然、墨賞及紅花等鐵板燒餐廳,不論平價或是高檔都要來盤非肉類的主食,下面這個筷子超貴氣,後面那個是店家自製辣蘿蔔讓大家搭配著炒飯一起享用

⬇️很多人選台灣黑豚炒飯,而我選的是慢火雞湯燉飯,真的是選對了,雞湯味超鮮明,這種類似燉飯又類似粥的口感真的很好吃!

⬇️除了牛排及伊比利豬排外,我把今天所拍到的菜餚通通匯總如下,餐前麵包、餐後飲料及甜點我就一併放進去了,餐後我點的是朱古力心太軟,同事有人點鐵板香蕉,頂級餐廳給的甜點品質都會有一定的水準的,雖然他們不像正統法式餐廳一樣把甜點看得很重,例如侯布雄法式餐廳..哈哈,不過這兩者著重的料理是不同領域的,無法一起比較,這是之前豬家去侯布雄的食記➡️ 後布雄法式餐廳,真的有法式料理入魂的菜擺盤都挺有藝術感及創意,偶爾犒賞自己在紀念日或特別的時分可以奢華一下下,體驗感官饗宴的美好❤️   

店家資訊 :

官網 : http://bencuisine.incdoor.com/

本次享用的是犇微風南山店 : 犇 極上 BEN Teppan Suprême 

地址 : 11058台北市信義區松廉路3號微風南山星空塔1樓

電話 : 02 6617 0280 

訂位 : http://inline.app/

營業時間 : pm12:00~pm14:00 / 每日pm18:00~21:30(周五及周六到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