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豬媽過年假期連吃10天,本想上班日好好減肥,但有朋自加拿大來決定最後一陪吃,難得回台一趟當然要好好感受台北信義區的時尚都會風情啦~這家Thai J泰式餐廳其實我注意很久,一直忽略了它,挺過疫情應該都是好吃的才會屹立不搖,這次的初體驗果然不失所望,雖然友人是小鳥胃我們無法點太多,但來的餐點都很棒,而且份量很有誠意!看其他部落客介紹他們的菜單琳瑯滿目讓人有選擇障礙,由於我們算是新春期間來,所以有特別的菜單set,但我知道這時候來吃絕對都是招牌經典),以下就簡潔有力介紹一下我們當天的菜餚吧~

先講一下環境,不用我多說,位於ATT4FUN的餐廳當然要潮阿~一出電梯位在10樓的Thai J,從裡到外都是網美風阿~ 

  
  
  
  

絕美雨林、大蕉葉植物、熱帶動物與鮮艷花卉的壁畫裝飾,大辣辣地佔據我們的視覺,與法式宮廷風交織出華麗野性又無違和感,這個裝潢已經大加分了,我很愛❤️ 然後因為位於十樓,向外看出去的view當然棒囉! 

 

 帶朋友來這裡吃飯絕對不會丟臉的!補充一下,這麼大膽的視覺裝潢,夜晚還會變身成狂野酒吧餐廳~ 

                     

來來來!重磅回歸經典大菜~ 

     

Thai J火山排骨,$890可是份量很大,爽度十足,菜單是三根辣椒辣度,但嗜辣的我覺得還好而已,但這個清爽的泰式辣醬淋上去,扒個三碗香米飯沒問題,我們兩個女生最後吃不完 
  

我還打包變隔天中餐加菜,吃到剩小小骨頭,有圖有真相,這個真的很強,不是骨頭大在騙人,肉的份量真的厲害👍排骨的肉燉的很爛,連肥肉部份都燉到入口即化了! 

冬蔭酸辣海鮮湯,香茅味很香,酸酸辣辣不太死鹹,海鮮份量也很足,辛香料感覺不用錢的😝 

     

鹹蛋中卷,好吃的不要不要的,鹹蛋黃醬滿滿的蓋住這些中卷,又要多扒一晚飯了 

   

我不敢點打拋豬之類的怕太下飯會吃更多,最後一道我們選擇點涼拌海鮮,酸甜醬開胃,吃些蝦蝦、花枝、魚肉比紅肉清爽多了,這裡的蝦蝦好大尾😜 

然後今天的天氣雖然不冷,我們也沒有點冷飲,他們家泰奶可以做熱的比較少見,而且友人很滿意他們家泰式奶茶濃厚的奶味;我點的是青檸蜂蜜,其實就是蜂蜜檸檬啦!一樣是熱飲,跟各位說真的非常好喝 

   

以上我們就這樣ending了,最後還打包了涼拌海鮮和火山排骨,到底是我們太小鳥胃還是他們份量太多🤣不過他們的料理已經出乎我意料好吃了,網美餐廳好看又好吃真的是好棒棒👍已經看好了下次來要點的餐點了啦!新春菜單分享給大家,這些都是經典必點 

 

  

聽說他們的金錢蝦餅也很讚!對了!我覺得Thai J的防疫做的很不錯,客人離席他們的收拾sop讓人覺得很俐落乾淨,酒精當然是必要的,連廁所都很乾淨,也像很多高級餐酒館一樣放了漱口水供顧客使用。 

  

總之今天的Thai J初體驗讓人感到很自在舒適像個貴婦用餐,只是我也不小心大口扒飯了起來 哈哈,Thai j回訪率一定是100%,姊姊妹妹們大家約起來吧😋 

   

Thai J 泰式料理-台北信義ATT店🔽

地址:信義區松壽路1210F 
檢視較大的地圖

交通:捷運板南線市政府3號步行10分鐘或淡水信義線世貿台北101站步行7分鐘

電話:02-77431988

營業時間:週一~週 11:00~02:00

FBhttps://m.facebook.com/Thai.J.ATT/

Thai J官網:https://www.thaij.com/
Thai J官方@Linehttps://thaij.com.tw/line

 

還有桃園和台中店唷!

Thai J台中大墩店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5331
04 2320 3597

Thai J桃園南平店
330桃園市桃園區南平路292
03 358 6973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