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需要時間發酵醞釀,就跟經過時間磨練過的老友一樣!老友也跟酒一樣越沉越香!與老友相聚不是快炒、居酒屋,就是要來地下酒吧啊!豬媽天生不會喝酒,但有酒氣的空間,就有一種恣意解放的氛圍!我喜歡這種相聚時刻!(揭開秘密英式酒吧菱玖洋服的真實面貌,影片https://youtu.be/l_Q8EaYGDUQ)

上個月介紹過台北知名的地鐵系列都會酒吧ATrain,這次要來介紹暗夜特務風的小酒館-菱玖洋服,這一間應該很多時尚雜誌專欄都介紹過,電影金牌特務Style小酒館(掛洋服賣酒肉的店),說它假掰,地處東區這個台北時尚地段,東區這麼多見怪不怪的店了,我倒覺得菱玖洋服有它的獨樹一格。 

 身為西服店老闆之女的我一推開門,其實優雅的西裝、鈕扣、針線與皮鞋看來熟悉,一拿起古董電話撥9,地窖般的門就開了! (09菱玖洋服就是這樣來的)

優雅的洋服店內藏玄機  拿起電話 按下通關密語9大門為你敞開啦    旁邊是出口,入口可是不能出去的復古懷舊風格的英式酒吧,其實裝潢很簡單  電話亭讓想暫時安靜想講電話的人有個私密空間  微微頹廢復古風    廁所也很有個性 映入眼簾的是英式酒館內觀,今日是週二,晚間8:00只有幾組稀疏的客人,但過一個時段,就開始絡繹不絕,店裡其實也不大,團體客人可能只能塞個兩桌,其餘的位置都只能容納25個顧客,看著慕名而來的客人因客滿而被服務生送走,不禁讓我佩服它的魅力了!菱玖洋服除了假掰,酒類算是很有水準的,友人們都對點的雞尾酒稱讚,我只能喝新鮮果汁,哈哈!不過今天有週二限定牛頰清湯牛肉麵,肉嫩湯麵美味,就是要給他一個大讚,開胃小點種類不多,但松露薯條很好吃,不同於一般店家給的黑松露,菱玖給你現刨的白松露!我愛死了!蒜味焗烤田螺野菇也好吃!很好!這間是重看也重吃的小酒館,值得推薦給大家啦! 

牛頰清湯麵週二限定,非常好吃白松露薯條👍焗烤田螺野菇👍    適合話家常說心事道人長短吐苦水的八卦之地   附圖有menu,臉書可私訊,店家會另外傳訂位訊息給你,其實菱玖的Bartenderwaitress都很專業!來一趟特務英式酒吧之旅真的很有趣! 

以下為Menu :

             #菱玖洋服

#台北市光復南路30836號(近國父紀念館館站2號出口)

#有計劃前來建議訂位捏 02-2752-5009

https://www.facebook.com/le.kief.09/

營業時間:pm7:00am2:00

週五週六營業到pm3:00   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豬圈圈樂活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